一只毛驴

脾气很差,不让骑。

世界上最无聊的扫雷游戏

好的其实这是一个目录


主营全职的韩张和周江,时不时也会摸一摸其他的cp,比如双花喻黄林方伞修等等


(有三篇连载均未完结,暂不收录)


按照“我自己觉得写得比较好的/热度比较高的”、“打发时间的时候可以看看/虽然热度不错但是我觉得写得不够好”和“黑历史/请做好心理准备再看下去”三种类别进行分类


第一类  是比较好吃的粮(着重推荐的会加粗)

(1)【周江】独鸣之鲸 / 【周江(R)】独鸣之鲸

这个放在这里主要是因为有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和一辆小破车,故事可能不那么有趣,但是还是想给大家看看。

(2)【周江】江波涛最近有点烦恼

内容不多,主要是比较有意思,所以放在这里。

(3)【周江】周泽楷看见了

楷楷的生贺,还蛮有意思的,热度也挺高的。

可以配合这个小视频食用。

(4)【韩张】小神仙

文笔可能有点稚嫩,但是我自己很喜欢这个故事......

(5)【韩张】归去来兮辞

我!自己!最!喜欢的!一篇!韩张!

因为!写的!超!用心!

(文笔可能还挺嫩的,但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这篇,想要让更多人看到它)

(6)楠脑丝带你一探娱乐圈八卦

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系列,我自己也蛮喜欢的!

里面有一辆车,大家可以找找看!

(7)瞎98乱想的东西

是一个脑洞合集!里面有不少东西还蛮有意思的!

(8)【周江】周泽楷从此爱上了双排

沉迷吃鸡主播的时候写的一篇文。

(9)【韩张】狐假虎威

9k+的剧情车......


第二类  是打发时间的粮

(1)【全职多cp向】国王与祭司

就......很无聊的一篇文,完全是因为有多cp的tag才有过百的热度......

(2)【全职多cp】魔法红娘王杰希

尬得一匹,哪个神经病写的玩意......

(3)【喻黄】他和他的猫

挺有意思的一篇小短文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热度不高......可能不对大家胃口吧。

(7)【新年贺文】四个老人的闲谈

感觉自己写得干巴巴的......

(8)胡言乱语

从正剧写到小黄蚊。

是韩张。

(被屏蔽,已在主页重发)

请配合昂宝的图一起看。


第三类  是黑历史,是扫到的雷,你萌还是不要再往下看的粮

(1)【韩张/张新杰生贺】One Day

这篇我自己都不敢再看一遍,写的什么鬼玩意......

(2)【双花/韩张(哨向)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

是我的第一个长篇,笔力不足,写得不好......

(3)老虎的新娘

净化tag用的......就很无聊。


其他:

一个沙雕图

百粉时候的贺图。

骑士安迷修向恶龙挑战了十五次,最后一次他成功了

一块雷安的小甜饼。

凹凸cp向表情包

一个文手瞎几把乱涂的东西。

唠嗑

一点跟高中毕业生的真心话。


一些repo:

第十五册伞哥封面的repo

暮兮太太十二生肖胶带的repo

雾宝脑丝雷安本的repo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